銘傳金釵金帥出爐 學會CPR才夠格!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九月底了,轉眼雙十國慶就要到來,銘傳大學的金釵金帥已經連續35年,擔任國慶大會的禮賓人員,除了長得帥長得美,還要會CPR、因應突發狀況,學生裡頭還有明星臉,像是有長得像吳慷仁的金帥,還有小桂綸美。

108年國慶日,也是銘傳大學連續第35年,選拔出15位金釵和10位金帥擔任禮賓人員,今年還特別讓同學接受CPR等,基本生命救命術,並取得證照,因應典禮的突發狀況!這次參與的禮賓人員,還出現了像影星吳慷仁的明星臉,同學說連媽媽都不小心認錯!

銘傳大學國慶金釵金帥,不只精神奕奕還星光熠熠,有像女星桂綸鎂的金釵趙碧祺,也有隱藏版的韓團T.O.P崔勝賢,還有像影星吳慷仁有多像,像到媽媽都認錯,銘傳大學金帥余杰恩說「連我媽媽都認錯」。

有印度同學想為中華民國慶生,有人法語很溜,還有人是高中就練了一身散打搏擊,大家不只彬彬有禮這次還多了裡子,增加心肺復甦術、三角巾包紮等,基本生命救命術,還有考取證照。

只是大家平常都T恤牛仔褲一套就出門,這身正經八百的西裝穿得住嗎?男隊長穿著西裝去上課,頂著大熱天三個月苦練,為了中華民國生日派對,金釵金帥,金不簡單,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