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王一后跨世紀之音演唱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兩大男高音卡列拉斯、多明哥以及流行樂歌后戴安娜羅絲,組成的二王一后跨世紀之音演唱會,今天(20日)晚上將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熱鬧登場。

  主辦單位為了這場跨世紀之音演會,動用大批的人力和物力。除了在中正紀念堂廣場搭起巨大的舞台和遮雨棚之外,廣場上並擺滿了六萬五千張的座椅,讓樂迷能在星光燦爛的夜空,欣賞多明哥、卡列拉斯兩位世紀男高音,以及流行歌手戴安娜羅絲的曼妙歌聲。李總統夫婦和台北市長陳水扁夫婦也都將前往欣賞這場音樂會。

  而為了這場跨世紀之音,這三位世界音樂的天王天后,更是不敢掉以輕心。從下午開始就和交響樂團以及合聲,進行密集的彩排。在整個演唱會中,上半場將由卡列拉斯和多明哥演唱《喔!天堂之波》以及《非洲女郎》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劇,戴安娜羅絲則在下半場加入演唱行列。除了演唱走紅的歌曲之外,還將和兩位男高音合唱《月河》、《飛躍彩虹》等電影主題曲,為整個演唱會掀起最高潮。讓台北燦爛的夜空更因為充滿三位世界級音樂家的曼妙歌聲,而變得更加美麗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