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導演盧貝松抵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法國史蒂芬史匹柏之稱的法國知名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今天和新片《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聯袂來台,鞏固新片的票房;頗有和史蒂芬史匹柏的恐龍新片《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互別苗頭的味道。

  盧貝松和密拉喬娃維琪,下午搭乘日亞航班機抵台,隨即召開記者會和國內媒體見面。兩人在記者會上談笑風生,當場穿上主辦單位送給他們的中國式罩衫,絲毫沒有一點大明星的架子。

  對於台灣電影盧貝松表示,電影是沒有國界之分,任何地方都可以拍出好電影。女主角蜜拉則對李安執導的《飲食男女》,讚不絕口。另外對於有影評把他比喻成法國的史蒂芬史匹柏,盧貝松表示雖然他感到很榮幸,不過他也認為每個導演都有他自己的風格,不能相提並論。

  這次他也將在台灣和史蒂芬史匹柏正面交手,看看是法國還是美國的史蒂芬史匹柏比較厲害。盧貝松和蜜拉在國內停留的兩天時間,除了為新片宣傳之外,也將和國內導演、演員舉行座談,為彼此的演藝事業做進一步的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