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男高音世足同台 天王同台下不為例?

蔡孟秦 報導

  世足賽明後天進入最高潮,全球三大男高音再度齊聚在日本橫濱,為球賽同台開唱。上萬個日本民眾把橫濱體育館差點擠爆,只為一睹三位天王風采;因為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為球賽同台演唱。

  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帕華洛蒂(Luciano Pavarotti),三位重量級男高音台上開唱,全場熱情沸騰,三位天王唱將舞台魅力十足。多明哥邊唱還邊帶著台下觀眾一起打拍子,要大家同聲開口;六十多歲的帕華洛蒂和多明哥體力維持得相當好,中氣十足;瘦小的卡列拉斯則是每唱到高音,就顯得吃力。

  他們從威爾第(Giuseppe Verdi)、普契尼(Giacomo Puccini)的歌劇,唱到日本韓國傳統歌謠。天王音樂會一票難求,最高叫價新台幣三萬多一張。以後不為球賽合唱,下次三位要再同台,不知道得等到什麼時候。(蔡孟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