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拉斯賑災獻唱終場安可聲不斷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男高音卡列拉斯(Josep-Maria Carreras)的深情歌聲,今天(30日)晚上征服了國家音樂廳及看戶外轉播的數千名觀眾。卡列拉斯也感受到觀眾的熱情,演唱多首西班牙輕歌劇及歌劇選曲,並以自己的母語加塞隆尼亞語演唱《我愛你》(T'estimo)等,終場安可聲不斷。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歌迷依舊捧場。卡瑞拉斯首先演唱西班牙作曲家阿法萊(Fermín María Álvarez)的《祈禱者》(Pregaria),接著卡列拉斯又以母語演唱葛利格(Edvard Grieg)的《我愛你》,呈現特別的樂曲風味。選自歌劇《浮士德》(Faust)的《圓舞曲》(Faust-Walzer),以及《羅密歐與茱麗葉》(Roméo et Juliette)的曲目,是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出,呈現交響樂熱鬧的氣氛。

  上半場最後以威爾第(Giuseppe Verdi)《 吟遊詩人》(Il trovatore)結束。下半場演出呈現更多元風貌。最後卡列拉斯並演唱多首民謠曲風音樂,感謝對觀眾的熱情。

  卡列拉斯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希望能在台灣震災後,以多樣歌曲撫慰民眾受創的心靈。音樂會的門票收入也將用於賑災,並以實際行動鼓舞這裡的人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