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Hebe 日本北海道滑雪 差點滾成雪球人

Selina Hebe 日本北海道滑雪 差點滾成雪球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YOKOSO JAPAN」, Selina和Hebe這次前往日本擔任VJC日本親善特使,繼參觀完亞洲流行聖地-東京之後,這回在日本交通省事務局的精心安排下,再度前往日本人心中最嚮往的「北方大地」北海道,除了欣賞北海道冬季獨特的天然雪景之外,Selina和Hebe兩位小妮子出體驗滑雪的樂趣,挑戰一連串五花八門的雪上活動,這趟北海道外景可說是Selina和Hebe期待已久的動感之旅,事前兩人還特地跑了趟書店購買相關北海道的旅遊刊物閱覽,甚至為了準備足夠的禦寒保暖衣物,還特地買了雪衣、雪鞋和一大堆暖暖包,Hebe更是興奮地在上飛機前大喊:「北海道我來了!」

第一次到北海道的Selina和Hebe,在日本交通省事務局帶領下,搭乘滑雪專車來到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滑雪聖地-「二世谷國際Hirafu滑雪場」,由於二世谷標高1200公尺以上,氣溫約在零下五度,Selina和Hebe兩人雖然穿了4、5層的衣服,但還是冷到"皮皮挫",連講起話來都還不停顫抖,Selina的鼻子更是被凍得紅咚咚,Hebe見狀還調皮地伸手作勢要捏她的鼻子,嚇得Selina拼命求饒:「救命呀!我快變成急凍人了,凍到好像連鼻子和耳朵碰一下都隨時會有掉下來的危險!」逗趣耍寶的模樣,把大夥笑到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看到一望無際白雪皚皚的銀白世界,每位滑雪者優遊自在倘佯在雪地中,Hebe和Selina早已迫不及待換上全套滑雪裝備,找滑雪教練報到,兩人準備大顯身手一番,show出第一次的滑雪處女秀,由於兩人算是新手上路,教練特地選擇了比較平坦的坡道讓兩人練習,但膽子較小的Selina仍是一路跌跌撞撞,整個滑雪場幾乎可以聽見Selina高亢的尖叫聲,大約經過一個小時緊鑼密鼓的基本訓練後,教練赫然發現Hebe雖然是初學者,但相當有滑雪天份,忍不住問她:「妳真得是第一次滑雪?有沒有興趣成為滑雪國手ㄋㄟ?」聽到教練的誇讚Hebe開心地樂不可支,還給自己取了個「雪中精靈」的綽號,並現學現賣表演一段簡單的滑雪特技,果然贏得一片掌聲如雷,此時,後頭突然傳來很大一聲"哎喲喂呀"的聲音,大夥轉頭望去發現Selina整個人跌坐在雪堆裡,一臉不好意思的說:「好糗ㄛ!被發現了…我只是看到有人用滑板滑雪,覺得很有趣才好奇看了一眼,沒想到整個人就重心不穩跌倒了,不過我這樣像不像落入凡間的雪地小天使….??」在旁練習的Hebe聽到,便開玩笑安慰說:「沒關係啦!反正大家也沒看過小天使跌倒,這也是一種特技表演嘛!」此話一出果然招來Selina一陣追打,兩人便一來一往當場在滑雪場打起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北海道二世谷冬天戶外活動種類繁多,Selina和Hebe還嘗試了雪中橡皮艇這項娛樂設施,享受在雪地中被拖行奔馳的快感,有趣的是,Selina和Hebe兩人還童心未泯,提議堆雪人比賽,向來手藝靈巧的Selina,沒想到堆雪人的速度也相當驚人,就連裝飾雪人的眼睛、鼻子等道具也是有備而來,原來Selina把飯店裡頭的番茄、紅蘿蔔等蔬菜水果都帶出來了,全部派上用場,此舉讓Hebe當場傻眼直笑說:「Selina我被你打敗了!」逗得大夥笑到東倒西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