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學園妙鮮師」耶誕派對怎麼開?!孔令奇公開宣布要買「雞」柯雅馨則想找人「開房間」

「麻辣學園妙鮮師」耶誕派對怎麼開?!孔令奇公開宣布要買「雞」柯雅馨則想找人「開房間」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耶誕節就要到了,你的耶誕派對計畫好了沒?華視週六單元劇「麻辣學園妙鮮師」的眾師生,前兩天在校園提前過耶誕,身為劇中班長的孔令奇,一面拍戲一面吆喝大家耶誕節當天到他家開Party,只是,當Jeffrey說出:「那天我會買『雞』請大家喔!」大家差點沒笑岔了氣,急得Jeffrey又趕緊補充說:「我是要去大賣場買『火雞』啦!」

身為「麻辣」班長,孔令奇其實常常帶頭娛樂,不過,「小潘瑋柏」王立昌吐槽說,Jeffrey通常都只提議共同出遊,至於負責聯繫大家的苦工,通常都會落到他身上,到現在為止,「麻辣」同學們已經一起去看過電影、逛過街、甚至還一塊兒出門跳過舞,有一次,他忍不住問大家:「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負責打電話聯絡啊?」沒想到大家居然異口同聲回答他說:「你不是本班的康樂股長嗎?」,害王立昌總有一種「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選康樂股長這個角色來演」的感嘆!

不過,王立昌說,他還是很希望今年的耶誕節可以跟「麻辣」同學們一起過,問他想跟大家在一起是不是因為曾有傷心耶誕節的經驗?王立昌還臭屁地說:「怎麼可能?我還曾經在耶誕節告白成功呢!」

原來,學生時代的王立昌為了把妹妹,還曾經在耶誕節精心設計了一場完美約會,他笑說,那一次他不僅買禮物送佳人,還用盡心機安排一頓高級餐廳的燭光晚餐,晚餐結束,他就向佳人做了一場純情告白,結果呢?王立昌笑說:「當然是成功囉!」至於那一次的告白究竟送了什麼禮物?花了多少銀子?王立昌竟然回答說:「呵呵呵,忘記了耶!」

「麻辣」班上的麻辣女生柯雅馨提到耶誕節,也是準備十足,她說,其實孔令奇除了邀大家去他家吃火雞過節外,也已經跟班上同學們說好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只是,柯雅馨笑說,雖然Jeffrey有說過要找大家去他家開派對,但是同學們也都知道Jeffrey是大忙人,所以她已經計畫好,萬一孔令奇家的派對臨時生變,她就要找朋友到飯店「開房間」,柯雅馨還說:「為了防止Jeffrey食言,我就先告訴大家孔令奇已經約我們全班去吃火雞囉,這樣他總不能食言了吧!」至於吃完火雞還要不要去「開房間」?柯雅馨大笑說:「當然要囉,不過大家放心啦,我們全部都是女生,很安全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