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龍夫婦抵台探視寶貝兒子譚俊彥 免費客串演出『候鳥e人』中的路人甲

狄龍夫婦抵台探視寶貝兒子譚俊彥 免費客串演出『候鳥e人』中的路人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剛結束在大陸「楊門虎將」的拍攝工作,港星狄龍的第一件事就是飛來台灣探望獨生寶貝譚俊彥,目前譚俊彥在華視八點「候鳥e人」的戲份將趕在3月8日前殺青,所以天天軋戲軋得昏天暗地,大多時間不是拍戲就是睡覺,以致於愛子心切的媽媽陶明敏時常手機都找不到人,於是趕緊打給在大陸的老公狄龍說:「你戲拍完沒!?拍完立刻告訴我,我們飛去台灣看兒子。」狄龍更滿臉哀怨的說:「我太太只關心兒子,擔心他沒吃飽、沒睡飽,而我呢,拍戲再累也不會管啦!」

狄龍在廿五日下午一到中正機場,馬上就接到兒子譚俊彥的電話,告訴他正在桃園南崁拍戲,狄龍聽到,火速帶著妻子、行李與所有家當,趕到片場,導演鄧安寧一看巨星蒞臨指導探班,機不可失,主動商請狄龍,看是否能客串演出,沒想到狄龍居然乾脆地一口答應,演出路人甲,還很專業的問導演要演出何種職業、類型、個性的路人,讓鄧安寧直誇他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臨時演員』,譚俊彥則在一旁立正站好,仔細觀察父親,揣摩演技。

與譚俊彥有很多對手戲的女主角應采兒原本不停在劇組散播譚俊彥暗戀她的新聞,還說要跟他炒假緋聞,竭盡所能的胡鬧,結果看到狄龍夫婦現身時當場噤若寒蟬,連拍照都會害羞,應采兒說:「我早聽說譚俊彥父母管教很嚴格,若要當他女友,一定要經過他們嚴格審核,我可不敢再隨便開玩笑。」譚俊彥說自己在台灣是有要好的『女性』朋友,但絕非外界所傳的女朋友,「我如果有了對象當然要先經過父母那一關,那敢先展後奏,老媽會砍我的。」

緊接著狄龍在台還有很多私人行程,不過陶明敏卻獨自前往兒子在台的小窩,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幫他打掃得一塵不染,還留了幾道家常菜與他愛吃的香港小點心,譚俊彥拍完收工回到家裡看到,眼淚已經飆出好幾顆,「媽媽從小最照顧我,知道我懶惰、嘴饞,特地偷偷來幫我打掃、煮東西,當我回家看到媽咪留下的紙條,我真的好感動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