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情侶譚俊彥 應采兒拍戲天天耍寶 「候鳥e人」見面會 張艾嘉友情探班

螢幕情侶譚俊彥 應采兒拍戲天天耍寶 「候鳥e人」見面會 張艾嘉友情探班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下一檔自製八點檔「候鳥e人」男女主角譚俊彥、應采兒舉行首次媒體見面會,該劇製作人張艾嘉也在百忙中抽空前來探視子弟兵,初次跟台灣媒體正式見面的應采兒說:「雖然我這幾年都在香港拍電影,但我可是道地的台灣人喔!」目前香港中國星娛樂集團正力捧她為張柏芝的接班人。男主角譚俊彥則表示完全適應台灣生活,老爸狄龍目前人在上海拍戲,等過幾天戲殺青將會飛來台灣探視,「有個明星老爸固然比常人多了許多資源,但無形壓力其實更大,我希望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應采兒今年芳齡廿一,本名丁文,出生地為台灣,國二時全家移民美國,十九歲時開始到香港發展,曾與劉德華、古天樂、劉青雲等男藝人合拍過不少電影。應采兒的這個角色曾讓張艾嘉大傷腦筋,又希望演員新鮮、亮眼,又要能夠以標準國與發音真實呈現,此條件就以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應采兒最適合,幾度跟中國星方面交涉,終於邀請她演出電視處女秀,應采兒說:「只要『候鳥e人』這部戲在華視播出告捷,我就立刻回台發展。」去年底她來台之後一個月內暴肥近三公斤,每天就是規劃可口的三餐計畫表,尤其更熱愛美味早餐,每次都點超多量,「我身材屬於圓身易胖體質,胖的那三公斤,全都長在臉上啦!」

男主角譚俊彥有感而發的說:「從前我都會抱怨老爸回家後都不跟我們說話,現在自己當了演員,才知道這種苦,我拍完戲回家後累得半死,根本不想動彈。」現在譚俊彥跟老爸感情越來越好,他也希望往後能往幕後發展,當個導演或製作人,在台閒暇時間都在玩吉他和相機,不會有找女友的衝動。

應采兒形容「候鳥e人」劇組是個歡樂天堂,她最愛把導演鄧安寧『搞開』、『搞瘋』,就是要他思想變得奔放、行為變得瘋狂,還自封楊丞琳為笑話字典、品冠是模仿王子、鄧安寧是耍寶兼撒嬌大王、譚俊彥則有點小ㄍㄧㄥ,而令她心服口服的就是黑人,堪稱全台的搞笑天王,遇到他完全沒輒,就看黑人的嘴像連珠炮般發射,連插嘴的空間沒有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