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改穿裙子 拉著蔡依林學跳「佛朗嘻哈」

5566改穿裙子 拉著蔡依林學跳「佛朗嘻哈」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綜藝「鬥陣聚樂部」昨(18)日首錄(首播時間2-28 星期六晚間22:00播出),準備要發新唱片的台灣流行教主蔡依林,趕來祝賀把第一個電視通告給了5566。「鬥陣聚樂部」新單元「熊熊想不起來」請來蔡依林、5566現場大跳「看我七十二變」軋到蔡依林最新苦練多時的「佛朗嘻哈」舞,Jolin直誇5566舞蹈天份佳十分鍾內就學會這麼難的舞步。

新節目終於開錄,5566難掩興奮直元氣滿滿的說:「期待太久啦!」雖然接下「鬥陣聚樂部」後,口袋可以麥可麥可,相對的時間卡的非常緊,雖然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不過5566團員都表示,所有企劃都是自己絞盡腦汁想出來,現在正式上場,身體上在多的疲勞都一掃而空了。王仁甫還表示,新節目將跳脫跟現在綜藝節目的不同,沒有固定單元,常常會跳出一些新單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同時節目也會針對5566每個團員做不同的設計,他們表示每個人都將發展自己的長處。王仁甫率先陷害大眼睛許孟哲說:「我要設計讓孟哲從飛機上跳下來,因為他不怕高」,在一旁的孟哲則說:「ㄟ~~不要一個人在那邊亂幻想」,不過孟哲表示自己還真不怕高,有一次還從18公尺(約七層樓高),跳下來,完全不害怕,以後高的方面就交給他了。協志將走技巧性的方面,因為運動細胞好舉凡射箭、飛盤、投球等,他將一手包辦。紹偉走速度方面,雲霄飛車、大怒神他已經做到沒感覺,至於王仁甫大家舉手贊成他耍心機無人能比,很適合走心機路線,不過隊長鞋子還是補充說:「他耍蠻力也不錯,打架可以靠他。」

5566學跳Jolin的「佛朗嘻哈」時由於手指不時要翹起來,孟哲看著自己,擔心這樣看起來很娘,仁甫則大聲說:「怕什麼,不娘不娘,女生都扮過了別擔心啦」, Jolin在一旁被這幾個男生弄的笑個不停,因為Jolin跟5566的舞蹈老師是同一個,所以錄影前只花了10幾分鐘就稿定。錄製「熊熊想不起來」單元時,現場請來兩台重量級大卡車,猜錯了卡車後面的車斗將會往上移一格,站在上面的人如果撐不住,將會掉到麵粉堆內,結果最後王仁甫猜錯連連滿身麵粉,看的在一旁的JOLIN直呼:「好險~過了這關,不然就要雪人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