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為好友劉耕宏跨刀演出『情人看招』外傳 客串老闆兼導演 劉耕宏贈送古董收銀機當鎮店之寶

周董為好友劉耕宏跨刀演出『情人看招』外傳 客串老闆兼導演 劉耕宏贈送古董收銀機當鎮店之寶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周杰倫的古董店才剛開張,就招待劉ㄍㄥ宏、羅志祥等一票好友上門,不但免費提供多項古董服裝當來店禮,還跨刀為華視「情人看招」男主角劉ㄍㄥ宏演出「情人看招外傳」,做為好友貢獻的宣傳大禮,劉ㄍㄥ宏也特地搬出從加拿大採購的古董寶貝『收銀機』,讓周董當作鎮店之寶,祝福周董的店能夠大吉大發,周杰倫跟小豬也握著劉ㄍㄥ宏的手,期盼「情人看招」收視能夠告捷。

早在「情」劇上檔前一天,劉ㄍㄥ宏就四處打給好朋友拜票,強迫大家一定要收看,三不五時還來個電話抽查,考他們昨天播過的劇情內容,搞得每個人壓力都很大,有時忙過頭沒看還互相打電話詢問。3人還特地抽出時間,聚在周董的店裡,演出「情人看招外傳」,劉ㄍㄥ宏依舊飾演男主角杜傑克、小豬飾演林煒的小開角色方百里、周杰倫是充當劇中老闆兼導演,女主角陳敏欣則是由周杰倫的褓母叮噹擔綱,原本是由劉ㄍㄥ宏與小豬搶陳敏欣的戲碼,卻演變成大家互相推讓,因為女主角不像張庭般美貌,似乎有發福的狀況,小豬甚至拉著劉ㄍㄥ宏的手說:「我們結婚好了,女主角就當證人幫我倆證婚,我不想追求陳敏欣了。」

劉ㄍㄥ宏送給周杰倫的古董收銀機則大有來頭,源自美國南北戰爭,距今已有一百多年歷史,劉ㄍㄥ宏說:「這是我在加拿大的古董店挖到的,原本就堆在一個角落,老闆根本沒整理,後來看我想要,價格還開的挺高,我前後共去過3次跟他殺價,最後終以500塊加幣(約1萬三千塊台幣)成交。」不過運費就可怕了,花了我近1萬塊台幣。

穿著簡便襯衫與牛仔褲的周董被小豬嘲笑說:「根本不像老闆,活像個送貨員。」還幫他在身上披了件乳牛皮的披風,希望增加些貴氣,周杰倫說自己雖然不擅表達,但卻是個非常念舊、懂得感恩的人,當年還是默默無名的窮小子時,全靠劉ㄍㄥ宏給予生活上的幫忙,兄弟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連衣服都讓周杰倫自行取用,現在升格為周董,也開始回饋同甘共苦過的兄弟,私家轎車的鑰匙就打個好幾付,好友人人都有,「我的個性雖稱不上海派,但我絕對會永遠記得誰曾經幫過我,真心對我好,只要ㄍㄥ宏一句話,我一定會力挺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