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主播超級比一比 莊開文收徒弟 鍾欣凌獻出播報第一次

真假主播超級比一比 莊開文收徒弟 鍾欣凌獻出播報第一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為了旅遊節目「台灣玩透透」,華視主播莊開文擔任外景主持,到木柵、金山等地遊山玩水,逛了杏花林、泡了舒服的溫泉,還坐遊艇乘風破浪,整天外景採訪下來她完全不喊累,還大呼過癮,「棚內坐久了,難免有點悶,出來工作採訪,貼近民眾與大自然,這種感覺真好。」平常遊遍大江南北的鍾欣凌則反過來坐鎮台內,帶著黑框眼鏡、點顆大黑痣,充當專業主播,還拜莊開文為師,感謝她讓她一圓畢生的主播夢想。

莊開文平常最愛遊山玩水,每年都會固定出國,國內各個景點也幾乎被她玩遍,賞花、泡湯更是她的最愛,老公張其強在旁苦哈哈的說:「我老婆沒啥興趣,就愛遊山玩水,要知道我們去過哪些地方很簡單,看看信用卡帳單就知道!」莊開文之前跑的都是黨政等較生硬的線路,沒太多機會寓樂於工作,這次客串一集「台灣玩透透」有點上癮,還告訴粉紅豬說:「下次你身體不舒服可以找我代班,我負責所有的吃喝玩樂。」

粉紅豬鍾欣凌則在節目製作人毛毛的造型改變之下,變身成史上最可怖的主播,最好笑的是,提供服裝的廠商找不到合適的SIZE,還要鍾欣凌自備,而且臉上的大黑痣還是製作人拿著口香糖、裹著黑泥巴,製作而成的,粉紅豬滿臉自信的說:「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專業!」不過任憑莊開文怎麼傳授功力,她依舊在主播上狂吃螺絲,把導播給氣得半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