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 應采兒上陽明山摘海芋 鞋子泡在泥巴水中 直說跟想中有差距

譚俊彥 應采兒上陽明山摘海芋 鞋子泡在泥巴水中 直說跟想中有差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候鳥e人」男女主角譚俊彥、應采兒一起到陽明山談情說愛、摘海芋、吃山產,享受宣傳期中難得的偷閒時光,不過摘海芋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唯美,因為連日下雨,田裡一片泥濘,泥水都已淹過腳踝,譚俊彥與應采兒雖然穿著運動鞋上山,但依舊泡水報銷,只能乖乖換上店家的雨鞋,應采兒笑說自己像是『小村婦』,愛死了陽明山的山明水秀。

之前連日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直到譚俊彥和應采兒抵達台灣的那一刻,天空開始放晴,演員們直說這是上檔前的好預兆,譚俊彥下到田裡,立刻捲起袖子,要把海芋連根拔起,嚇壞一旁苦心照料的園丁,直說:「不要那麼粗魯啦!要用刀子從海芋莖的底部割下,否則以後都長不出東西來了。」應采兒說以前都到花時沒啥感覺,現在終於體會種花人的辛苦,以後若收到花,搞不好會流下感動的淚水喔。譚俊彥則對陽明山的一切充滿好奇,而且看到有新人在田中拍婚紗,感覺十分浪漫,「我下次要叫我女友帶我來這裡好好玩玩,享受山野樂趣。」他女友長期住在台灣,肯定會是個稱職的導遊。

大夥兒還在餐廳享受山產,譚俊彥最愛山藥、野菜等健康養生食物,應采兒則偏愛重辣口味的料理,還堅信吃辣可以養顏美容的理論,不過談到了料理,應采兒一臉茫然,因為她一個人住外面,三餐幾乎都是吃外面,對於煮東西一點概念都沒有;反而譚俊彥是個料理高手,不過廚藝不是來自父母,而是外婆,拿手菜是海鮮,「我是個注重家居生活的人,十分要求居住品質與生活情趣,而且喜歡自己下廚房,相信未來的太太一定會很幸福。」

「候鳥e人」上檔在即,演員壓力都很大,應采兒也承認自己每天在飯店裡就是看新聞台,包括遠在美國的父母,也時常來電關心國內政治,她呼籲大家,在精神緊繃、情緒亢奮之後,要看風格清新的「候鳥e人」,譚俊彥則趁機抱怨應采兒,從開鏡第一天就欺負他,不過也算罵出默契,現在連穿衣服都不用事先溝通,自然風格調性都相似,堪稱最佳螢幕情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