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拍攝候鳥徹底犧牲 兩度撞車 收到20塊壓驚紅包 自嘆:人命不值錢

關穎拍攝候鳥徹底犧牲 兩度撞車 收到20塊壓驚紅包 自嘆:人命不值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候鳥e人」劇情逐漸走進高潮,譚俊彥、關穎、應采兒的三角戀情逐漸白熱化,特別的是,兩女關係並非敵對,而是由應采兒照顧植物人關穎,產生姊妹般的友情。而大美女關穎則會在劇情後段再度撞車,她委屈的說:「我只有前三集是正常人,後來不是神智不清就是坐輪椅,我好可憐啊!」這時導演鄧安寧拿了個紅包給她壓驚,關穎滿心期待的打開,赫然發現,只有兩枚銅板,大發嬌嗔說:「人家的命只值20塊喔!」鄧安寧則回應說:「心意最重要囉!有總比沒有好啦。」

一場單純的車禍戲,卻NG連連!而且還發生在資深演員張國柱的身上,因為他飾演關穎的爸爸,在意外發生後,要在第一時間將關穎抱起,放在後車門,緊急載她去醫院,但張國柱抱住關穎奔跑後,手臂無力,差點把關美女摔成倒栽蔥,關穎的頭更因此而撞到車門,但她還是敬業地忍痛繼續昏迷,直到導演喊卡,才站起來撫摸額頭,眼淚已經不由自主的滾下來。

這時譚俊彥和應采兒沒有戲份,在路邊坐著休息,看到關穎凸槌,兩人樂得哈哈笑,應采兒發揮毒舌功虧她說:「關穎妳吃太多囉!妳爸爸都快抱不動了。」 關穎無辜的說:「哪有,人家才50公斤不到,是骨頭太重啦!」關穎雖是標準美女,但卻屬於圓身易胖體質,而死黨應采兒偏偏在拍戲時,不斷買好吃的零嘴來分享,害她擔心發胖,回家都不敢吃飯。

關穎拍完車禍戲後有感而發的說:「開車一定要小心,像我開車開了2年,不曾被警察攔檢,更沒有接過任何罰單!」她形容自己開車技術『快、狠、準』,標準急性子,趕起時間來,大街小巷亂鑽一通,但她還是呼籲大家:「開車膽大心細沒有錯,但切記不能酒後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