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在石為華視『紫藤戀』來台宣傳 林心如 Melody端出自製的「紫藤情人餐」 迎接遠來的老友

韓在石為華視『紫藤戀』來台宣傳 林心如 Melody端出自製的「紫藤情人餐」 迎接遠來的老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韓星韓在石為了華視八點檔「紫藤戀」來台宣傳,一早搭乘國泰CX421班機,於11點抵達桃園機場,他因為要來台灣宣傳,緊張的整晚沒睡,凌晨五點就起床梳洗,「我平常是晚睡的人,加上要去台灣宣傳,心中有點壓力,根本無法入睡。」他中午十二點半一抵達下榻的六福皇宮,立刻補眠半個鐘頭,他深怕熬夜的樣子很醜,會把媒體給嚇壞。

為了讓韓在石有個驚喜,華視特地安排了兩位性感神秘嘉賓林心如與Melody出場,要獻給韓在石一份『紫藤情人餐』,兩女私下挪出時間,與飯店師傅學習製作點心技巧,林心如端出的是名為『醇酒之愛』的紅酒蛋糕、Melody則做了名為『紫藤之戀』的葡萄派,主辦單位要求韓在石選出口感最佳的點心,結果林心如的蛋糕雀屏中選,原因是爽口不油膩,不過韓在石對兩人同樣禮遇,特別帶了智利買的石頭以及韓國的柚子茶、辛辣麵,分送給林心如與Melody。

靦腆的韓在石說自己其實個性開朗,都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怕得罪人,才會話少不跟陌生人說話,他形容自己是個傻大哥,有次還把手機號碼公佈在電視上,造成影迷徹夜騷擾的慘劇,「之前在拍戲的時候,有場戲是拍我寫下手機號碼的鏡頭,當時我並未仔細考慮,就把我本人的手機號碼寫出來,結果半夜居然接到瘋狂FANS的騷擾電話,還播放我的演戲台詞給我聽,真嚇死人了!」他也曾經在美國打電話『問候』林心如,把林心如氣個半死,大發嬌嗔說:「我曾經接到他的電話,他很開心的用英文問候我,當時美國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但是台北時間是凌晨五點耶,我正在睡大頭覺呢!」

林心如與Melody還聯手爆料,韓在石曾穿著『水果』睡衣,參加她們舉辦的睡衣PARTY,林心如說:「我們在內地拍戲無聊,我就搞個睡衣派對,大家飲酒狂歡,沒想到韓在石居然穿個水果睡衣出現在現場,快被他笑死。」苦主韓在石天真的解釋:「我媽媽有親手幫我縫製睡衣的習慣,這是她唯一的嗜好,我是孝順的兒子,當然要聽話乖乖穿著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