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追不到張瑜拿蕭淑慎墊背 飾演夫妻卻貌合神離 睡在一張床上卻啥都沒做

孫興追不到張瑜拿蕭淑慎墊背 飾演夫妻卻貌合神離 睡在一張床上卻啥都沒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孫興、蕭淑慎、張瑜、吳家麗、尤勇飾演的華視「暫借人生」將在本週日下午3點上檔,在台灣的演員孫興、蕭淑慎昨(二)日連袂出席記者會,他們兩人在「暫」劇中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雖然天天同床共眠,卻過著「無性」生活,個性豪放的蕭淑慎甚至還上演齣『激情挑逗』戲碼,「我穿著性感睡衣,在廁所挑逗我老公孫叔叔,但任憑我媚功百出,他就是不睬我,還嫌我性冷感!」這齣戲屬於家庭倫理懸疑劇,不但影后張瑜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她妹妹的蕭淑慎也有許多精采表現。

蕭淑慎最近迷上了奇摩交友,在不斷努力回信的情況下,令她人氣指數在短短2天內衝到第9名,不過有大半網友都不相信她就是蕭淑慎,紛紛回伊妹兒狠狠吐槽一番,導致她在奇摩的個人網頁被砍掉,對此她氣憤的表示說:「奇摩根本沒經過任何考證,就私自把我網頁給刪除,還說我盜用藝人照片,快把我給氣死了,我那麼用心在回覆每個網友,卻落得這種下場。」她的人氣指數也從第9名急速降到300多名,讓她的心都快碎了。不過蕭淑慎也藉機澄清自己真的沒男友,「如果真有男友,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上網扯屁,我時常回信回到早上7、8點呢,都被朋友譏笑說很閒、沒身價。」

之前因為『憂鬱症』而就診的蕭淑慎也公開跟大家說明身體近況,「醫生說我復原的很快,從剛開始2周上一次醫院,已經減為1周去一次了。」蕭淑慎一臉輕鬆的說。她發覺自己太在意別人眼光,不斷自我檢討、鑽牛角尖,加上不習慣掉眼淚,導致很多事情都壓抑在心中,最近她也認了個『人生導師』菜頭,菜頭會跟他談論人生哲理,開導她心中的死結。蕭淑慎更以專家口吻告誡大眾,「醫師說現代人幾乎都有憂鬱症,11個人當中就有8、9個罹患此病,只是症狀的嚴重與否,只要有狂吃、狂睡、不吃、不睡等現象,都可能是憂鬱症的一種。」

談到了『互換人生』的話題,孫興樂得表示,要與偶像詹姆士狄恩互換身分,「他雖然英年早逝,但那種瀟灑、內斂中帶點狂野的魅力,真是迷死人了。」他還特地花了3年時間,去找尋當年詹姆士狄恩發生車禍的那台保時捷550,雖然只花了90萬台幣購車,但卻多花了20多萬整修,修完老闆還反悔不想賣給他,心機頗重的孫興微笑表示:「我早知道車子修完老闆鐵定後悔,所以早就私下換好新的鑰匙啦!」愛古董成痴的周杰倫也特地詢問孫興這台超級古董車的訊息,當場就買了一台,所以現在全台灣就只有他們2人擁有這台保時捷55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