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搶憲哥女人5566又添大嫂「瑤瑤」

孫協志搶憲哥女人5566又添大嫂「瑤瑤」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孫協志這個誹聞製造機,這次竟看上了憲哥的女人”瑤瑤”,簡直就是在太歲頭上動土!錄影當天對憲哥嗆聲,揚言不但要贏得比賽,也要贏得瑤瑤的心!
本次鬥陣聚樂部在台北縣貢寮鄉出外景,從一開錄孫協志就對瑤瑤投以十分關愛的眼神,為了和瑤瑤說話,無時無刻黏在她身旁噓寒問暖,問她渴不渴、餓不餓,累不累,連上車都怕瑤瑤跌倒,要親自扶著她上車才行!為了展現男子氣概吸引瑤瑤的注意,原本命中忌水的孫協志,在浮潛抓海星項目裡,自告奮勇的潛入深達3公尺的海中抓海星,完全忘了”命中忌水”這檔事,為的只是能在瑤瑤面前當英雄!
而在福隆海水浴場的撐風帆項目中,眼看瑤瑤在風帆板上挑戰失敗掉進水中,不等教練下水救人,孫協志已一馬當先跳下水救她,面對孫協志如此英勇的行為,瑤瑤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立刻將身上的浴巾分給孫協志擦身體,此舉替兩人的感情加溫不少!據工作人員私下表示,瑤瑤錄完影後,大方的告訴孫協志自己的電話號碼,並希望孫協志可以好好照顧,教導她演藝圈的”生存之道”!



剛發新專輯的黃湘怡,為了「鬥陣聚樂部」節目,完全不顧”大姨媽”來訪,全力挑戰水上活動,硬是要下水幫忙仁甫隊過關,充分表現她的敬業精神!
水上風帆原本就是一個非常艱難的考驗,連平時很有運動細胞的王仁甫和許孟哲都被難倒了,看似簡單的撐風帆動作,卻怎麼也撐不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王仁甫和許孟哲就是無法將風帆立起,在一旁著急看著的黃湘怡,為了團隊榮譽,顧不得自己月事來臨,也不顧經紀人反對,當場在沙灘上用兩條大布遮著換起衣服來,準備下水挑戰,雖然黃湘怡一站上風帆就立刻跌個四腳朝天,但好勝心強的她,無謂屢次挑戰失敗下水,一再請教練指導,最後終於撐起風帆,幫忙仁甫隊過了這一關,不僅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也讓王仁甫和許孟哲佩服不已,還多了個”湘水怡(魚)美人”的封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