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魅力引發小鹿亂撞

名模魅力引發小鹿亂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首次跨足無線電視台的節目『YOKOSO JAPAN 日本再發現』上周五(7月16日)首播的收視成績約為SRT0.76,雖然不甚理想,但是相較於之前該時段的收視率,林志玲第一明模的魅力,還是讓收視率有所提升(詳見附表),製作人郭宏亮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志玲的表現很棒,相信節目會越來越受歡迎。』人在日本關西出外景的林志玲則是笑說:『希望越來越好囉!因為日本真的好好玩,我想再多來幾次,我一定會加油也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第2次到日本出外景的林志玲跟美智久,在台灣的工作行程已是滿滿滿,但是長途跋涉到日本,卻讓他們倆開心不已,林志玲以招牌笑容說:『其實我是把這個外景當作度假,雖然是介紹大家日本好玩的地方,但是我自己也在玩。』然而被工作人員戲稱不像日本人的美智久則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日本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在台灣魅力十足的大美女林志玲,到了旅遊聖地關西宮島,萬種風情仍舊吸引當地居民的目光,就連島上的小鹿群也一同來湊熱鬧。可愛和善的小鹿看到美麗的林志玲,各各化身為活蹦亂跳的小鹿班比,簇擁著志玲猛親,把現場稿的一片慌亂,一旁的工作人員都笑成一團的說:原來『小鹿亂撞』是真的!



觀賞美景外,志玲和TOMO桑還品嘗了宮島著名的現烤牡蠣,聽老闆說牡蠣可以養顏美容,志玲一口氣吃了好幾個,讓一旁的TOMO桑傻眼的說:『我認識她這麼久,第一次看到她吃東西好像很餓的樣子!』兩個人隨後也到宮崎駿著名卡通「神隱少女」的溫泉商店街參觀,還入境隨俗的換上浴衣泡起足湯,都是模特兒出身的志玲和TOMO桑,腿長自然不在話下,尤其是志玲一雙修長又細白的美腿更是目光焦點,當地居民紛紛擁上找與台灣名模合照,並追問美麗的秘訣,俊帥的TOMO桑更是受到日本少女的愛戴,用生澀的中文向他問好,讓TOMO桑哭笑不得,只好以流利的日文回答說:『我也是日本人,只是在台灣工作。』一旁的志玲忍不住笑他說:『呵呵!這表示你已經很適應台灣,有台灣味囉!』





附表


7月9日

23:00----23:15
0.59
0.78

7月16日

23:15----23:30
0.42
0.7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