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嫁衣」 王心凌野豔走秀

「天國的嫁衣」 王心凌野豔走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天啊!這真的是王心凌嗎?!
華視、三立合作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昨天在「STAGE」拍攝時尚走秀,王心凌身穿白色小洋裝,搖身一變改走「性感野豔」的風格,搶眼的外型,令人目不暇給;對於自己造型上的新突破,王心凌笑著說:「好不習慣喔!」
在劇中,世界頂尖的服裝設計師子皓(立威廉飾),由於發表會前模特兒突然離開,只好臨時請陶艾青(王心凌飾)代打上陣,而應邀參加的程海諾(明道飾),也在這次發表會中,首度見到感情上的勁敵!
為了這次的走秀,王心凌穿上香港「Moiselle」的服飾,市價約10萬元,並運用「煙燻妝」,在上眼皮的地方,塗上藍色亮彩,心凌說:「化妝師幫我戴了兩層睫毛,結果雙眼皮變成了「內雙」,自己看了,還真有點不適應!」
「天國的嫁衣」自從8月3日開鏡後,劇組便加緊拍攝,演員們也是全力配合,心凌說:「最近這三天我只睡了5個小時!而且還因為累過頭而不太想睡,不過後來發現,只要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在一旁的明道則說:「那我比你幸運,3天睡8個小時。」
世界名模立威廉,雖然在戲中是頂尖服裝設計師,但只要一看到舞台,神情就完全不一樣,立威廉說:「在新加坡的時候,我曾經擔任過秀場導演;國外的秀導,為了突顯權威,所以脾氣都比較大,但我的個性比較溫和,所以還是選擇了模特兒的工作。」
回想起過去走秀的情況,立威廉說:「有一次婚紗秀,半小時內要換完10套新郎服(含領帶、襯衫、背心、西裝),所以平均30秒,就要脫、穿完畢!如果稍有不順利,只好請外面的模特兒再走一次,爭取時間。」
另外,日前遠赴法國取景拍攝的「天國的嫁衣」,8月30日起,民眾可以在金石堂網站上預購「法國巴黎寫真書」,巴黎著名的觀光勝地聖母院、聖心堂、香榭大道等,都將收入在內,預定9月13日上市,喜愛法國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