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愛情魔戒」銘傳大學校園試片 學姊錢韋杉透露長腿秘訣

華視「愛情魔戒」銘傳大學校園試片 學姊錢韋杉透露長腿秘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愛情魔戒」於今(卅)日晚間九點半上檔,主要演員夏于喬、BEN、僅雯、隆宸翰與吳中天來到銘傳大學,參加校園試片會,滿滿的人潮將多媒體教室擠得水洩不通,可惜身為銘傳學姊的錢韋杉,因為一早遠赴高雄錄影不克前來,讓學弟妹們好生失望,不過錢韋杉特地錄了段VCR,跟學弟妹問候,還透露腿長的秘訣說:「這要感謝銘傳校園中的階梯,不管到哪都要爬樓梯,造就我的一雙美腿,算是強迫運動吧!」錢韋杉更對學校的點名制度記憶猶新,『內點』、『外點』、『點名媽媽』等都是非常嚴格的教育訓練,能有今日成就,都要歸功母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這裡跟同學聚聚。

在「愛」劇中飾演鄭元暢女傭的僅雯也特地出席,完全發揮了熱場功能,不時偷爆小綜『娘娘腔』的秘密,更與導演楊冠玉表演15秒落淚的演技,她笑稱自己從暢銷歌手,變成主持人,現在居然在偶像劇中演出配角,算是她多角化經營的策略,還是全台灣演『女傭』戲份最重的演員,一旁飾演鄭元暢哥哥的吳天天則一臉哀怨的說:「這總比我好吧!我只有在第一集演活人,後來的十九集都是演屍體,而且在劇中出現的畫面都是死人照片,有夠坎坷吧。」

飾演『負心漢』、『花心男』的隆宸翰命運也很慘,不但被BEN等其他藝人羞辱為『強暴犯』,更爆出一段床戲慘遭調包的拍攝秘密,「有場床戲原本是我與夏于喬,但由於拍攝過程太過逼真,導演深怕擦槍走火,所以命令我跟副導演採排,我當時抱著個大男人摩蹭,真的差點倒陽,好可怕的經驗啊!」他也很擔心自己入戲太深,被女友侯湘婷討厭,不斷澄清本身絕非花心男。

一向維持HIP HOP風格的BEN在劇中演律師,每次都要穿正經八百的西裝,超級不舒服,尤其遇到夏天,總是滿身大汗,每當下戲立刻換回T恤,而在試片結束後,BEN還留在籃球場,跟同學鬥牛,根本忘了還有滿檔通告,把一旁的經紀人急得要死,結果同學們都不敢跟BEN碰撞,讓他好生無聊,幾分鐘後悻悻然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