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被錢韋杉倒追 呆呆享受美女強吻的快感

鄭元暢被錢韋杉倒追 呆呆享受美女強吻的快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鄭元暢、夏于喬、錢韋杉、阿BEN等擔綱的華視偶像劇「愛情魔戒」將於本週六晚間九點半登場,昨(廿七)日在華視舉辦媒體試片會,演員分別佩帶一個極具紀念性的戒指,為「愛情魔戒」來場別開生面的『戒指秀』,模特兒出身的鄭元暢更充當導師,提前到場,在後台教導其他演員,原本錢韋杉要戴著男友邱宗志十年前送的TIFFANY戒指出席,但卻臨時搞丟,改戴老媽的戒指,還是她年輕老外追求者送的,而小綜的戒指則是用打工的第一份薪水買的,格外有意義。

錢韋杉在劇中倒追鄭元暢,自然也讓小綜賺到不少親熱鏡頭,鄭元暢開心的說:「我那時候不能也不敢有何反應,只能乖乖享受錢韋杉香吻。」臉上露出賺到了的表情,而原本少拍吻戲的錢韋杉也稱讚小綜的成熟氣度,就算年紀比她小,還是夠格當她哥哥,直誇他會逗人開心;不過與劇中愛人夏于喬可就愛的十分『壯烈』,不是互毆就是互打巴掌,兩人還一度入戲太深差點翻臉,小綜宣稱自己不可能打女人,是夏于喬把事實誇大,如果被婦女團體抗議的話,一定第一個找她算帳。

小綜的體重也隨著「愛情魔戒」的開拍直線下降,原本拍攝之初,他的食量大到一餐可以吃3碗牛肉麵,不過當時他流長髮,把半邊臉都遮住,看不出自己變胖的大餅臉,導演楊冠玉每天罵他死肥豬,小綜打死不承認,硬說:「導演你別亂說,我哪有變胖!」後來因劇情需要,小綜把頭髮剪短,面對鏡子時赫然發現,怎會有個豬頭出現在面前,當下立誓要減肥,用意志力與節食達成現在79公斤的目標,他更自我解嘲說:「臉大也有好處啊!跟每個女藝人對戲時,她們都不會有壓力,非常受到歡迎呢!」

與男友交往多年的錢韋杉依舊對於婚事三緘其口,直稱:「計畫趕不上變化,心裡向著他就好啦!」她唯一有想婚的衝動是在入行前,現在則因工作太忙,根本無暇考慮,不過對於把男友送的名牌戒指搞丟一事,她非常內疚,「上面還有10顆碎鑽,聽說已經增值許多,我可能會被唸一頓。」華視「愛情魔戒」將於本週六晚間九點半登場,華視方面期待能延續「戰神」的強大收視火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