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自製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即將開拍 主角宋逸民 周幼婷拜會江霞 選角過程大公開

華視自製八點檔大戲『生命的太陽』即將開拍 主角宋逸民 周幼婷拜會江霞 選角過程大公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自製大戲「生命的太陽」即將正式開拍,男女主角宋逸民、周幼婷在製作人蔡見賢的帶領下,親自來華視拜會總經理江霞,感謝知遇之恩,除了討論劇本內容外,彼此還互相握手加油打氣,宋逸民充滿信心的說:「這是我見過最棒的劇本,劇情的細膩程度,不輸給好萊塢,類似丹佐華盛頓『人骨拼圖』的風格,我第一次看劇本看到上癮,很精采的警匪鬥智情節。」製作人蔡見賢要宋逸民多健身,因為已經為人父親,勢必要多點體力來分擔家計,而且此劇中有直昇機上打鬥、飛車追逐、攀爬下水道等高難度動作,沒有強健身體鐵定撐不住。

談到了選角過程與合作默契,江霞強調,宋逸民與周幼婷都是她心目中首選的男女主角,當初都由她親自打電話邀約,宋逸民笑說:「這一切要感謝我弟弟達民,他當時在台視有跟江姐(江霞)多次合作,回來不停跟我極力推薦,她是個真正懂戲的專家,在我心中,就已經有了不錯的好印象。」宋逸民非常贊同江霞所說過的一句話,就是『演員是全台灣的共同資產』,而江霞自己也是演員出身,絕對能了解演員的需求,加上劇本令他覺得充滿挑戰性,他希望藉此能讓自己的演技再突破,而且華視與民視高層已經有了共識與默契,不會產生任何問題。

「生命的太陽」敘述正義與邪惡、警察與歹徒的交流對抗,正派的警察由宋逸民、周幼婷等飾演;反派角色則由江宏恩等人擔綱,雖然江宏恩演出反派,但卻是個充滿人性的角色,與周幼婷本是青梅竹馬,兩人都有大好前程,卻因雙方父母反對交往,因而誤入歧途,製作人蔡見賢強調:「這齣戲雖定義為本土劇,但劇中內容是敘述正義與邪惡的對抗,闡揚人性本善並貼近大眾生活,只要及時放下屠刀,壞人都能回歸正途,算是另類的警匪勵志片,非常適合年輕人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