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即將高票當選團隊「升空高飛」造勢 陳浩民愛吃拜票團變成觀光團 何妤玟愛現候選人變辣妹歌舞群

選戰即將高票當選團隊「升空高飛」造勢  陳浩民愛吃拜票團變成觀光團  何妤玟愛現候選人變辣妹歌舞群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於22日在華視頻道播出的「升空高飛」,昨(21)日展開全省拜票活動,陳浩民、陳玉華分別穿上正駕駛、副駕駛的機師服,英挺俊俏的模樣在拜票第一站西門町商圈引來不少民眾,再加上所有影迷,西門町幾乎癱瘓、寸步難行,一度引來警察的關切!何妤玟、祝釩剛以清涼、帥氣裝扮出現,帶上競選紅布條,民眾都說:「想說哪一組候選人這麼年輕漂亮,原來是大明星來拜票耶!若真的是候選人一定高票當選的啦!」

所有演員為了「升空高飛」22日上檔都拼了。張玉華前天(20日)向新加坡劇組請假,特地飛來台灣為「升空高飛」全省宣傳造勢,聽到首站拜票還要從捷運西門站做到淡水站,身為台灣捷運癡的她好興奮,她說:「台灣的捷運好方便,我每次來台都要做捷運到處玩,上次還帶朋友去龍山寺拜拜呢!」不過甜姐兒張玉華,穿上帥氣機師服,在捷運車箱內又引起一陣騷動,乘客個個以為她是捷運列車長,全部擁到張玉華的車箱一睹風采,才發現原來是「升空高飛」美麗的副機師!陳浩民知道這次拜票前對台灣小吃作足了功課,穿上機師服帶上機師帽的他架勢十足,雖然卯足盡拜票,但是,調皮的他卻說:「是不是該去吃阿宗麵線啦!」吃完阿宗麵線,他又嚷嚷著要去老天祿,就連第二站淡水老街他都知道要去吃有名的淡水阿給,讓一行拜票團儼然成為台灣觀光團。而陳浩民的影歌迷更是瘋狂,從西門町追到淡水,晚上的士林夜市他們也要去。難得來台灣的陳浩民和張玉華,為了吃遍台灣美食,不但主動拉長拜票時間,還假公濟私告訴製作單位,夜市人潮多,晚上應該要跑遍北台灣所有的夜市才行!!

何妤玟今天以超迷你小短裙亮相,冷風颼颼她卻得意的說:「我豁出去啦!在劇中我穿著很一般,沒有機師服也沒有空姐服可穿,難得造勢,一定要辣死人不償命的啦!」不過辣妹造勢果真奏效,大家紛紛上前索取簽名照讓他好不驕傲,祝釩剛在一旁笑說:「這大概是你出道以來,最多人圍著你的一次吧!」而生活在台灣的祝釩剛對這次作捷運造勢也頗感新奇,沒想到他前一次作捷運竟是兩年前呢!

「升空高飛」即將於22日在華視晚上九點半播出90分鐘,全省的拜票造勢從西門町開始,到淡水和各大夜市,下禮拜更要出發至台中繼續南爭到台南、高雄,全組演員都說為了收視,再辛苦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