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東岸—跨年晚會精采不斷,Rave Party緊接登場

愛在東岸—跨年晚會精采不斷,Rave Party緊接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綜觀今年各地的跨年晚會裡,以台東跨年活動最為精采,晚間7點開始的【原音新浪潮】,讓你盡享原住民音樂的天籟之聲。本年度重頭戲的【愛在東岸—2004台東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在東岸的星光下陪伴大家一向倒數,邁向2005年!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那可是大錯特錯喔!無論你是跨年興奮未歇的觀眾、睡不著的夜貓子還是腳底發癢、想要盡情舞動的人,在跨年倒數之後,請記得留下來,參加另一場充滿節奏與能量的Rave Party。

  Party將於2005年凌晨一點展開,由台灣電子音樂教父DJ Jimmy操盤。DJ Jimmy以製作“愛情釀的酒 "專輯進入唱片圈,並跨足劇場、舞蹈、電影、電視影片領域,與多位國內知名藝術家、導演、舞蹈家合作。近期涉入電音領域,並以電音 D.J 、音樂家、音樂總監之身份受邀至澳洲、日本等地完成多場觀眾達兩萬多人的成功的大型戶外電音派對演出。此次受邀擔綱演出,現場除將合成演出樂迷喜愛的動感電子舞曲之外,將再融入Chill Out弛放音樂、Ambient大自然環境音樂與World Music世紀音樂,以符合本次的音樂主題,再加上出自於JIMI親自現場合成,別開生面的台灣原住民混音舞曲,將為Rave Party帶來音樂舞會上前所未有的聽覺震撼。

  今年的台東跨年活動高潮不斷、內容精采,快快邀集你的三五好友,早早到場卡個好位置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