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靠鋼絲挑戰高空拋啦啦隊 唐林上圍突出演出「頭」撞頭戲碼

于美人靠鋼絲挑戰高空拋啦啦隊 唐林上圍突出演出「頭」撞頭戲碼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這年頭錢難賺,有點懼高的于美人為了華視【決戰濁水溪】豁出去,吊鋼絲挑戰啦啦隊空中拋。「波神」唐林上圍太突出,向下掉時胸部竟然撞到啦啦隊員,造成「頭」撞頭的有趣畫面。運動神經最好是麻衣,幾次高空拋都完美演出,現場掌聲如雷。

華視【決戰濁水溪】本集為南北啦啦隊比賽,一開始的跳箱,讓四隻全都短的于美人忙的手忙腳亂,試了好幾次,總是「標準」的坐在跳箱中間,怎麼都跳不過去,讓她只好放棄。換運動神經超爛唐林接棒,一旁的九孔直說:「胸前很偉大重心不穩,一定往前倒」,果然跟于美人一樣,跳不過去,直接趴在跳箱上,挑戰高空拋時,唐林也因為「重心」不穩,下來時,胸部不小心撞到啦啦隊員的頭,「頭」撞頭,讓男啦啦隊開心的笑說好「昏」啊!九孔也來跳箱示範,結果跳箱太長造成卡「蛋」,中段休息時,九孔直喊痛。

運動細胞很好的麻衣,從國中開始,運動常常拿前幾名,來台灣選「Sunday Girls」時,最後一關就是挑戰啦啦隊,她說啦啦隊很辛苦,一早就要起來拉筋,有懼高症的也不行,不過,麻衣運動神經好,進步很快,一下就選上「Sunday Girls」。挑戰啦啦隊高空拋,一次成功,連Pose都擺的很專業。

被拱上台挑戰高空拋的于美人,一開始扭捏,直說還有雙胞胎要養,請製作單位放過她,不過,為了節目,于美人豁出去了,她直說:「這個節目的錢真的很難賺!」預備動作開始前,她叫所有人圍在一圈保護她,腳才一往上踩,于美人尖叫連連,雙腳還不停發抖,她大喊:「保護過頭了,後面哪個掐著她生過小孩的腰,會不會很粗啊?」顯然,在生死關頭,于美人還是很在意身材。最後,為了要有個圓滿的結果,于美人吊鋼絲,空中滿場飛,靠「道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啦啦隊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