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信開啟情緣英荷男女譜戀曲

王德興 報導

  好萊塢電影瓶中信,描寫一對男女因為一封玻璃瓶內的書信,因而開啟了一段情緣。這是電影中的浪漫情節,而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了,英國一位十歲小女孩寄了一封瓶中信,瓶中信飄洋過海,被一位住在荷蘭的男孩撿到,因為一只瓶中信,讓這對分居英國和荷蘭的男女主角譜出了長達四十一年的異國戀曲。

  好萊塢電影瓶中信的浪漫情節,曾經感動了不少人。而在一九六三年,一名年僅十歲的小女孩將一封寫著自己住址的書信,放在玻璃瓶中,沒想到這封瓶中信穿越了英吉利海峽,飄到荷蘭的諾德韋特海灘,被一名十歲的小男孩艾爾佛斯撿到了。現年五十一歲的安妮就是那個小女孩,而她的另一個身分叫做艾爾佛斯太太。她還保有當時寫的那封信。因緣際會的巧合,兩個人最後結為連理。如今已經結婚二十七年了,若要問是什麼讓遠在天涯海角的兩個人迸出愛的火花,一封瓶中信竟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