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老歌王出騷薩新專輯

張嘉君 報導

  拉丁美洲熱情洋溢的salsa曲風,一向吸引為數不少的樂迷。曾經得過葛萊美獎的委內瑞拉salsa歌王De Leon ,最近就推出一張新專輯,讓大家先聽為快。好聽吧!這是委內瑞拉salsa歌王De Leon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曲,充滿磁性的歌聲,輕快又富感情的旋律,是否讓您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打起節奏來呢?

  這名歌手曾經跟其他兩名拉丁歌手一起奪得葛萊美獎的殊榮。不過這次De Leon很有企圖心,他期待這次推出的專輯,可以讓他獨得另一個葛萊美音樂獎。Leon還說,這次這張專輯,是用非常自然的方式錄製完成的。過程當中若有小突錘,全部都不會重新錄過,反而有相當自然的味道。

  Leon還期望未來能夠製作一張以古巴為主題的音樂專輯,因為他說自己在古巴發跡,欠古巴很多。到底這位曾經以"你會哭"這首歌揚名國際的歌手,這次能不能夠得到廣大樂迷的認同呢,請觀眾先來評評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