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設計時裝 衣驚四座

劉秀瓊 報導

  美國人氣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除了電影事業之外,現在大家發現了她的服裝設計也很有天分。她在紐約時裝週特別推出個人設計展,顏色鮮艷、作風大膽是她的特色。初試啼聲就贏得各界讚賞看看這場服裝秀的排場就知道設計師絕非等閒之輩,果然小珍一出手就衣驚四座。

  紅色上衣搭配牛仔裝和短靴顯得喜氣洋洋,您看清楚了嗎?小珍設計的短馬靴還搭配皮草滾邊,令人感到相當溫暖。晚禮服或是洋裝也打破傳統、拋棄古典與與優雅、刻意裁出不對稱的線條,就像小珍不受羈束的個性。

  鍾愛皮草的小珍當然不會忘記將皮草作為裝飾或配件,看看這頂誇張的帽子搭配層次感十足的蛋糕裝,或是皮草大衣、皮草披肩,兼具輕柔與保暖。褲裝當然不會缺席、因為輕鬆休閒是小珍的最愛,一場秀下來看得大家十分贊賞。珍妮佛羅培茲在尾聲穿著白色緊身衣、緊身褲出場向觀眾致意贏得一片掌聲。由於她對時尚流行風潮相當敏銳,相信沒有多久,這些小珍品牌服飾就會滿街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