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乩童」上身 感謝方芳出道時的幫忙

許效舜「乩童」上身  感謝方芳出道時的幫忙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每晚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至九點半,新節目「絕代雙椒」繼澎恰恰反串演貂蟬後,方芳一通電話,又邀請來許效舜飾演「乩童」。許效舜說,以前連環泡老是被罵到臭頭,現在方姐開節目,當然阿沙力來幫忙。



方芳開「絕代雙椒」,好朋友相繼來報到,除了澎恰恰、許效舜外,胡瓜、余天、郭子乾也都會陸續出現在節目中。許效舜接到方芳電話,劇情、酬勞都沒講,就一口答應。許效舜回憶在「連環泡」時代,自己還是個大菜鳥,有時情緒進不去,常常在現場被王偉忠破口大罵,有幾次還當場落淚,常常搞的現場很尷尬。這時候,方芳就會大喊:「錄影,錄影啦!」來緩和氣氛,私底下也會交他演戲,所以劇組大家都絕德方芳像媽媽一樣體貼。



方芳說當時這些小毛頭,都剛出道,節目當紅,大家壓力都大,出來緩和氣氛,自己都感覺像媽媽一樣,要照顧這些小娃兒。現在看到大家都很有成就,她自己也很感到欣慰,現在都演他們老婆,演他們女兒也不錯。方芳很期待余天手傷快好,她早已寫好劇本,當余天手傷好,絕對抓他來錄影。



許效舜在「絕代雙椒」裡演「諸葛亮與乩童」的故事,彩排都按照劇本來,沒想到正式開始,許效舜越演越起勁,臨時加了許多創意,方芳等其他演員也見招拆招,大家都完的很快樂,方芳表示大家功力都越來越好囉!



對於三月七日上檔,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至九點半播出,方芳會不會感到壓力?她表示做節目開開心心,對的起觀眾就好,像是「川島芳子VS貂蟬」兩個不同時代女間諜放在一起、「諸葛亮VS乩童」都是神機妙算、「慈禧VS武則天」等,劇本寫的很有趣,整個劇組都日夜趕工,大家都做的很開心,也很努力,也希望觀眾能在家裡好好享受一個好的優質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