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方芳「連環泡」後首度同台 蕭艾壓力大淚灑攝影棚

澎恰恰、方芳「連環泡」後首度同台 蕭艾壓力大淚灑攝影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於三月七號上檔,晚間九點至九點半,華視綜藝新節目「絕代雙椒」,昨(7)日方芳邀請「連環泡」時代老搭檔澎恰恰飾演貂蟬,兩人十多年沒合作,默契依然十足,體重也同樣上升13公斤,問到上節目價碼,澎恰恰說:「隨便方姐,她說了算!」最近因舞台劇巡迴演出,壓力大到不行的蕭艾,則在情緒不佳下在攝影棚落淚。



回想起十多年前,澎恰恰從小演員跨到主持界,方芳都看在眼裡,也絕得他是個可造之材,潛力無窮,果然現今已經成為主持界的一把交椅,澎恰恰回想起第一次跟芳芳主持,只能用緊張兩個字形容,當時站在已經是大姐大方芳旁邊,緊張到拿麥克風都會發抖,方芳只對他說了一句:「就當我是個屁吧!」澎恰恰才完全豁出去表演。



除了十多年沒合作過,兩人最近體重,最近也往上攀高,不約而同都增加了13公斤,方芳是為了孫子戒煙,沒想到三個月胖13公斤,嚇的她趕緊在抽煙,而澎恰恰則是過年吃太多,加上沒運動,所以才發胖,首度戴上眼睫毛在穿上「貂蟬」古裝,他看看鏡子,戲稱自己比較像「流產完的貂蟬」。兩人雖然多年沒合作,分別飾演貂蟬與川島芳子,演起戲來,默契卻好的不得了,完全不生疏。\



最近一連串舞台劇巡迴演出,又接下「絕代雙椒」的蕭艾,壓力大到不行,昨天忍不住淚灑攝影棚。舞台劇上蕭艾必須裝男聲演出,每回演完聲音總是沙啞,回到「絕代雙椒」有時候又要嬌聲嗲氣演出,聲帶搞的亂七八糟,加上壓力大,差點發不了聲音,加上看到方芳忙進忙出,絕得自己幫不上忙,所以才急的哭了。一旁的方芳忙著給她愛的擁抱,一邊說不要拿我鐵打的身體跟妳比,並要她好好照顧身體,一起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