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騎海豚被封為新一代「海王子」 新秀董敏莉太陽曬多了成菲傭

彭于晏騎海豚被封為新一代「海王子」 新秀董敏莉太陽曬多了成菲傭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 台北市

  華視偶像劇【海豚愛上貓】於花蓮海洋公園盛大舉行試片,粉絲擠爆現場看彭于晏擔任海豚訓練師表演,海豚看到現場人氣滿滿,故意整彭于晏不下水表演,賴在台上撒嬌。初次跨還從香港來拍戲的董敏莉,為了勇闖演藝圈,協議與男友和平分手。

  即將於七月三日晚間九點半上檔的華視偶像劇【海豚愛上貓】,在拍攝地點花蓮海洋公園舉行試片,粉絲擠爆現場為了爭睹搶先看外,彭于晏的個人海豚秀也引起現場尖叫連連,去年11月就開始接受訓練海豚技術的他,試片演出堪稱驗收技巧,讓他格外緊張,一開始騎著海豚帥氣出場,再來帶著游氧式、轉圈圈、倒立等,在要繼續表演時,兩隻海豚躺在台上耍賴,猛搖尾巴,模樣可愛極了,卻讓在台上的彭于晏急到冒冷汗,哭笑不得,原來兩隻海豚是園區老手,知道他是新手上路,故意聯合起來整他,只是想要對他撒嬌,頗有「老手欺負新手」的味道,最後順利完成演出被現場封為新一代「海王子」。

  第一次來台拍戲的董敏莉,在香港是余文樂師妹,剛接下【海豚愛上貓】時,師兄得知要與彭于晏合作,猛誇彭于晏是個超級大好人,在台北的日子可以依靠彭于晏,合作過後,果然是個Nice Guy,是個可愛的大男孩。初到花蓮,董敏莉感覺很漂亮,不過地震還是讓她有點怕怕,花蓮的大太陽也讓她變成小黑炭,本來皮膚白皙的她也抵不過火熱的太陽,上次回香港休假,還被香港老闆戲稱為公司新來的「菲傭」,讓她陷在每天晚上都在努力美白,希望早點回復「白皙美人」封號。

  為了要勇闖演藝圈,董敏莉協議與交往四年男友分手,兩人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對方大他四歲是資訊產業,隨著董敏莉通告越接越多,兩人時間有限,男友也絕得身為藝人男友壓力大,所以協議和平分手,祝福她日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