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隻動物登台表演 雜耍逗觀眾

甘軒軒 報導

  想像一下,有一百八十隻大大小小的動物,一起在舞台上表演,會是什麼樣的場景?南韓首都首爾的一所動物園,最近就推出非常特別的舞台劇,由各種動物上場演出,不但逗得小朋友好開心,也藉此傳達愛護動物的訊息,寓教於樂。

  在森林裡,動物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天竺鼠快樂奔跑,而小猴子明明要學高爾夫球,卻頑皮的模仿打棒球,還趁機吃了旁邊的人豆腐,讓觀眾都看得哈哈大笑。這就是南韓首都首爾近郊的動物園,最新推出的舞台劇「叢林王子」,劇情敘述原本平靜的森林,因為獵人的出現、獵殺動物而引起一陣混亂,最後在叢林王子的帶領下,動物們順利找到另一片新天地,繼續快樂生活。

  這齣舞台劇總共動用了一百八十隻大大小小的動物上場演出,噱頭十足,尤其當中還設計不少跟觀眾直接互動的劇情,相當有趣。創作這齣舞台劇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希望藉由這種方式,教導小朋友愛護動物的觀念,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