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靜瑩聲明:要離婚不要贍養費

王靜瑩聲明:要離婚不要贍養費 | 華視新聞

徐湘華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遭到家暴的名模王靜瑩,在出面指控先生陳威陶涉嫌多次毆打她之後,就沒有露面。下午王靜瑩正式委託台北市議員發表聲明。她強調,九個月來,她在婚姻中受的傷害無法回復,因此要求離婚。王靜瑩說,她一毛錢都不要,只希望保護小孩。而晚間傳出陳威陶自殺送醫的消息,但院方否認。

  自從在媒體前說出被家暴的痛苦之後,一個多禮拜來,受到的卻是部分媒體報導八卦的態度,讓王靜瑩的傷更深一層。她不願再出面回應,只由議員和律師轉述他此刻的心情。王靜瑩說:為了肚子裡的小孩,她一直忍耐著,但是懷孕八個月,陳威陶還發脾氣要她拿掉小孩,還動手打她,生產前還打了她三個耳光。她開始了解這種情形,未來並不會有任何改變,生完小孩之後,她一直身在暴力的陰影之下,她不希望這種狀況影響到寶寶的未來。

  對於外界還揣測王靜瑩是貪圖陳家的財產,她再次強調自己有積蓄和謀生能力,不要任何一毛錢。不論外界有任何傳言,她都不會再回應,一切靜候司法程序。至於先生陳威陶,晚間甚至傳出他自殺送醫,不過院方已經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