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松仁、唐文龍「在乎」何如芸 趕早班飛機赴台參加【我】試片會

劉松仁、唐文龍「在乎」何如芸  趕早班飛機赴台參加【我】試片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新戲【我只在乎你】昨日(7)溫馨舉行試片會,由於戲已殺青,短時間要召回劇組所有演員難度很高,連原本還在天津軋兩部戲的男主角劉松仁硬是向該劇組告假,趕搭凌晨的飛機回台北;另一位男主角唐文龍也請香港TVB的製作單位停棚一天來台,而且拍武打戲受傷雙手還綁著紗布,兩人如此盛情只為了想「喚出」女主角之一的何如芸,只可惜何如芸表示現階段以家庭為重,將暫時退出螢光幕、謝絕任何公開活動,僅以錄製近十分鐘的VCR像大家問安。

昨天【我只在乎你】試片會在眾人的期待下風光登場,原本有意出席的何如芸因為近日「王靜瑩事件」,讓她回憶起去年拍攝【我】劇時的不愉快回憶,因此決定不會在記者會現場現身,僅發表近300字的聲明稿祝福大家,並表示:【我只在乎你】是她婚後唯一的一部作品,戲路是她擅長的反派角色,很開心能和實力派的劉松仁合作演出,請大家要好好欣賞她從影以來最認真的演出。

因拍戲與何如芸熟稔的劉松仁在內地趕戲時頻頻打電話給她,即使一大早剛下飛機,還是不放棄「喚出」何如芸的機會。而唐文龍因為得趕回香港,所以試片甫結束旋即趕往機場,「我很期待看到如芸,不過她在VCR裡看起來有說有笑,這就夠令人開心了!」他很體貼地說。

許久不見、堅持一年拍一部戲的涂善妮看起來依舊沒變,記者問她是否也去打「肉毒桿菌」以永保青春時,她只是一直微笑地說:「我笑起來應該沒有『皮笑肉不笑』吧?」對於現在的生活她很滿意,「平常我最愛和我的狗狗一起看動物頻道,它比我還興奮,看到精采的鏡頭還會一直邊跑邊叫哩!」

試片會現場有許多女性來賓看完20分鐘的剪輯後哭得悉哩花啦,「我以前就是『花』系列的忠實觀眾,這部戲的張力讓我重拾那種感動!」某為任職廣告公司的女主管邊擦眼淚又不好意思地說。製作人劉瑋慈也說:「拍攝這部戲時經過20幾個颱風,如芸的事發生後劇組也停機了2個多禮拜,這部戲可說是雨水、汗水、淚水的經典之作吧!」試片會現場製作單位也請來保全人員看緊價值200多萬的28顆美鑽,每位經過的來賓無不駐足觀望,令人差點忘記現場是【我】劇試片會,不是鑽石發表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