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妳】年輕演員南下「掃街」 誓言拿大聲公嚇跑「海棠」

【我只在乎妳】年輕演員南下「掃街」   誓言拿大聲公嚇跑「海棠」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大戲【我只在乎妳】第二代演員上陣,彭于晏、楊謹華、李康宜、陳宇凡、BEN為了拼人氣,自告奮勇向製作單位要求仿造「選舉跑透透」模式,自本週末起一連三週搭乘吉普車南下掃街、舉辦簽名會,不料首次出師立刻遭遇強颱「海棠」,男主角彭于晏語帶堅定地說:「不管是『海棠』還是『澡堂』,我們一定要跨越濁水溪!」

華視【我只在乎妳】收視率節節升高,特別在都會地區、上班族以及婦女等族群的表現尤其亮眼,可說是在目前「本土劇」與「韓劇」充斥的國內戲劇市場,開出第三條路。現階段第二代年輕演員陸續登場,彭于晏、楊謹華、陳宇凡、BEN等人為了搶攻本土劇市場,主動提出「全省跑透透」的簽名握手會要與粉絲同樂,並嗆聲讓南部的觀眾也「在乎」國語連續劇。「如果不來中南部,不曉得原來我們還挺受青睞的哩!」楊謹華邊說邊怕手中的傘被吹走。面對首次出征即遭遇強颱來襲,大夥兒可說是信心滿滿,彭于晏還笑說:「我可是抱定風雨無阻的心情,即使『海棠』把我淋濕像剛出『澡堂』,我一定要讓這齣戲跨越濁水溪!」語畢還頻頻問旁人為何政治人物老愛講某某「跨越濁水溪」。

車隊首站來到風城新竹,原本風已經很大的新竹,颱風來襲風力更為驚人,一行人先到「城隍廟」祈求國泰民安、收視長紅,沒想到小吃攤老闆太過熱情,頻頻拉眾人入內拍照、吃美食,結果短短十幾公尺將近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走出來,讓大夥兒見識到迥異北部的熱情。台中的粉絲更是令眾人感動,除了擠爆現場的人潮不說,許多的粉絲竟然是會場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變妝加入。BEN拼命點頭表示:「我去洗手間時嚇一大跳,因為剛剛跟我握手的小姐,現在竟然穿著制服站在化妝品專櫃對我微笑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