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 楊烈「聖」情邀約 松田開口唱國語新作搏得滿堂采

白冰冰 楊烈「聖」情邀約   松田開口唱國語新作搏得滿堂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永遠的玉女偶像」松田聖子上週27小時旋風訪台,為本月份即將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引爆人氣。此次旋風式宣傳中,松田聖子特別來到華視【台灣無線唱吟】節目中接受訪問,並且開口唱出她的國語新歌作品「火紅色的香豌豆」。

原本不能在節目中唱歌的松田聖子,破例在華視【台灣無線唱吟】清唱了一首自己的華語新歌「火紅色的香豌豆」,雖然發音不很標準,但是認真的演出,獲得滿場掌聲。主持人楊烈說,以前當兵時都會把松田聖子的海報貼在床頭上,聽得聖子感到害羞;白冰冰也用當年林慧萍唱紅的「往昔」回敬聖子,因為這首「往昔」原曲正是松田聖子當年的成名曲「Only My Love」,聖子在一旁聽了感到窩心不已,也跟著哼唱了起來。節目中還特別播出一段1996年九年前松田聖子來華訪問時,參加「紅白勝利」節目的錄影,和胡瓜和舜子、小董搞笑演出,也讓松田聖子勾起甜蜜回憶。

為了這位貴賓的到訪,華視江霞總經理特別貼心地贈送松田聖子台灣最有名「鼎泰豐」的肉粽讓她帶回日本,江總還特別邀約松田聖子,希望有機會能和她合作拍戲。臨走時,松田聖子還跟主持人們一一熱情地擁抱,也再次展露聖子平易近人的親和力,聖子離行前更是和大家相約演唱會好好聽聽他中文有沒有進步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