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特技鬥牛 熱鬧精彩不血腥

甘軒軒 報導

  大家都知道鬥牛在歐洲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活動,不過,鬥牛士在最後將牛刺死的血淋淋畫面,卻一直飽受保育人士的批評,可是,在西班牙的一個小鎮,有一種非常特別的鬥牛方式,不用把牛殺死,一樣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帶您一起去瞧瞧。

  這裡是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地里歐哈,而除了葡萄酒有名之外,這裡的鬥牛表演,也很不一樣喔,瞧瞧這群身穿白色運動服的年輕人,就是要上場表演的鬥牛士,想到待會兒要面對兇猛的牛隻,年輕人忍不住親吻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希望能帶來好運。在觀眾的掌聲中,鬥牛士一一出場,而到底赤手空拳要怎麼跟牛鬥?趕快來瞧一瞧,眼見怒氣沖沖的牛一口氣衝過去,就快要撞上了,一個騰空跳躍,成功躲過了牛隻的攻擊,原來,這些鬥牛士是靠著體操特技,來進行鬥牛表演的,再看看這個臨門一腳的後空翻,真是漂亮,精彩的演出,搏得現場觀眾滿堂喝采。

  曾經也是傳統鬥牛士的大衛就說,他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鬥牛方式,大家看得開心,更不用殘忍的把牛給殺死,而且,受歡迎的程度,比起傳統鬥牛,也毫不遜色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