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正奇、周幼婷【舊情綿綿】搞浪漫…. 倆人拍親熱戲心裡想的全是「另一半」

霍正奇、周幼婷【舊情綿綿】搞浪漫…. 倆人拍親熱戲心裡想的全是「另一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日前,『舊情綿綿』拍攝一場飾演酒家女的周幼婷,將初夜獻給霍正奇的纏綿親熱戲,劇情原本設計兩人在道具陳設的榻榻米上,翻雲覆雨,周幼婷一度緊張到全身冒汗,甚至有點ㄍ一ㄥ,霍正奇還不停耍寶搞笑的逗周幼婷放鬆情緒,只是兩人一聽到讀秒聲,就頻頻NG笑場,霍正奇還誇張地笑到噴得周幼婷滿臉口水,令導演李岳峰看得「霧煞煞」,無法理解兩人到底在笑什麼?霍正奇笑倒在床邊解釋說:「導演…窗外這群「搖樹部隊」真得快把我笑死了,這樣我跟幼婷根本親不下啦!…..」原來導演為了營造浪漫氣氛,特地安排七、八位工作人員在窗外佈景後方搖晃樹枝,所以只要兩人倒在床上,眼角餘光就發現工作人員抓著樹枝蹲坐地上賣力搖晃樹枝的爆笑畫面,也難怪兩人會把浪漫的激情床戲,活生生演成笑聲不斷的爆笑劇。

過程中,霍正奇發現周幼婷的手臂被自己捏到淤青,一聽到導演喊「卡」,馬上站起來對周幼婷九十度鞠躬道歉,第一句話說的是:「幼婷施主,真不好意思,如有冒犯之處請多見諒,阿彌陀佛!」話一說完,馬上衝回休息室拿起佛珠喃喃自語,此舉讓周幼婷在旁啞然失笑,直笑說:「丁哥…放輕鬆,我沒事的!」

兩人拍親熱戲難道不擔心「另一半」吃醋?周幼婷大方地說:「事前我都會先跟他(指馬志翔)報備,雖然他很清楚我的每個場次,和誰對戲,但是他在軍中都會召集同袍弟兄看我的戲,所以我拍完後都會再跟他說一次,免得發生尷尬或不必要的誤會…!」至於霍正奇,則睜大雙眼表示:「這當然要講,要不然事情會很大條!女生心思最細膩,嘴巴上都說沒事,誰知道她們心裡在想什麼?」「所以我都會事前報備,這也是一種相互尊重啦,但最好是播出時不要讓她看到,就什麼事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