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72歲罹癌老影迷 裴勇俊落淚

李慧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裴勇俊來台第二天,下午他擔任愛心公益大使,捐出十萬美金給原住民小朋友。記者會進行到最後,一名罹患癌症的老影迷上台將自己畫的裴勇俊畫像送給他,也讓裴勇俊非常感動。

  一個大大的擁抱,讓靠著畫裴勇俊抗癌的七十二歲老影迷紅了眼框,因為她終於將自己的作品親手送給偶像。不只是老影迷圓夢了;這些原住民小朋友也全都搶著抱裴勇俊;甚至還有小男生伸手摸摸裴勇俊的臉。作風親切的裴勇俊,不斷笑臉迎人,主持人還忍不住問:「會不會笑到嘴巴酸。」

  不過仔細瞧瞧,裴勇俊的表情好像變少了,整場記者會,發呆的時間佔了一半以上,昨天的生動、活潑全都不見了,常常都是面無表情。他還意味深長的說:「羨慕媒體的體力十足。」

  算一算,裴勇俊從一來台就行程滿檔,不到四十八個小時卻跑了六、七個地點,也難怪他沒力氣維持笑臉,真讓人忍不住想說「裴帥,你累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