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影帶頒獎 美佛州登場

張嘉君 報導

  2005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在卡崔娜颶風的威脅下如期登場,【年輕歲月】合唱團一口氣抱回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樂團等7項大獎,是最風光的團體。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由吹牛老爹P DIDDY主持,他一出場,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今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最風光的就是年輕歲月這個團體,他們除了以"夢碎大道"抱回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之外,還抱回最佳樂團、最佳搖滾音樂影帶等7項大獎。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則由凱莉克萊森順利抱回,她同時還獲得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

  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則由肯伊威斯特獲得,女歌手關史黛芬妮以及snoop dog則雙雙贏得吹牛老爹特別頒給的最佳服裝獎,不過典禮上最性感火辣的,應該是墨西哥女歌手寶琳娜,她身穿高領黑色蕾絲鏤空禮服登台,炒熱了現場氣氛。

  此外,芭莉絲希爾頓多彩渲染的細肩帶低胸長禮服,搭配成套價值不菲的鑽石飾品,也是貴氣逼人。頒獎典禮同時還邀請了多名實力唱將到場高歌,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