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女演員上【快樂星期天】比哭功 李明依拿「面速力達母」還是不敵小童星

【舊情綿綿】女演員上【快樂星期天】比哭功  李明依拿「面速力達母」還是不敵小童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睽違一個月的華視黃金綜藝【快樂星期天】昨天(25日)進棚開錄,主持人巫啟賢忙裡偷閒、跑去渡假曬太陽,被李明依笑說黑得像顆「黑珍珠蓮霧」,連已經夠黑的特別來賓沈世朋也差他好幾級,而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的演員應邀擔任節目來賓,昨天的討論主題是「哪個藝人最會哭?」,原本想現場考驗眾家女星哭功高下,沒想到話剛說完,劇中小童星施語嫣已經哭到連鼻涕都留出來,得過金鐘獎的李明依見狀也想一較高下,沒想到施語嫣眼淚根本沒停過,氣得說:「我也很會哭,為了『腰』哭啦!」

為了比賽「誰是愛哭鬼?」,華視【舊情綿綿】女演員周幼婷、王渝文、章家瑄、施語嫣在一旁拼命喝礦泉水補充水分,現場所有男藝人一致公認小童星施語嫣是哭功高手。李明依問起是否大家都是藉著想些難過的事引起流淚感,王渝文搶著補充為了演活劇中角色,每天都佯裝戲中偷腥的老公沈世朋就是自己新婚的丈夫,搞到現在天天做惡夢,夢到老公外面有小老婆還想跟她離婚,「我氣到每天起床都拿枕頭猛打他,質問他會什麼要這樣對我,他都一臉莫名其妙跑開」王渝文握著拳頭說。

為了醞釀現場悲傷氣氛,巫啟賢表示自願演唱老歌「舊情綿綿」襯底,沒想到話才剛說完,施語嫣眼淚就滴了下來,當場嚇壞所有人,讓其他女星還沒比賽就甘拜下風,Amy姐見狀表示自己曾經拿過「金鐘獎」,演技應該沒問題,於是拿出秘密武器「小護士」塗在臉上,結果,才剛把小護士打開,施語嫣就哭到頻頻抽蓄,「天啊!這個女孩根本是水龍頭,不過為了一個東西我肯定比他會哭,就是『腰』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