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4週年捐血活動

華視34週年捐血活動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愛上小男人」林煒、張玉華、王宇婕,原本興致高昂要當個快樂捐血人,不料,三人上了捐血車卻因不符合捐血標準,慘遭護士「退貨」!張玉華苦笑說:「我的血這麼健康,不捐好可惜喔!」
日前華視34週年台慶捐血活動,「愛上小男人」演員林煒、張玉華、王宇婕捲起袖子自告奮勇報名,不料,上了捐血車,林煒因連續三天熬夜拍戲,血紅素嚴重不足,第一個就慘遭護士「退貨」,林煒笑笑說:「我從來沒有捐過血,原本想趁這次機會獻出『第一次』,沒想到還是沒成功。」
後來,娘子軍王宇婕、張玉華輪番上陣,可是情況也沒有比林煒好,因為護士一問之下,才知道王宇婕日前打「禽流感」預防疫苗、張玉華剛從國外回台灣,兩人都不符合捐血標準,張玉華抱著王宇婕懊惱地說:「我的血這麼健康,不捐好可惜喔!」張玉華說,平常自己就很喜歡捐血,每次看著血從針筒股股而出就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這次沒捐成功,真的好可惜喔。
除了藝人參加捐血活動,華視的大家長江霞當然也不落人後,昨日一早總經理就悄悄跑到捐血車捐血,江霞說:「這一兩個月來,因為忙著『舊情綿綿』的劇本,每天都忙到凌晨兩三點才休息,原本還擔心血紅素不足,沒想到卻安全過關,應該是我年輕當演員的時候訓練有素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