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代表【天長地久】投球力抗「華視慢壘隊」 儘管被海K不忘樂當兒子好教練

翁家明代表【天長地久】投球力抗「華視慢壘隊」  儘管被海K不忘樂當兒子好教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慶祝34週年台慶,前天(29日)一大清早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行慢速壘球賽,翁家明、談學斌等華視【天長地久】劇組運動好手與華視副總經理安家鈺率領一級主管組成【天長地久隊】,矢志擊退平日訓練有素、由華視員工組成的「華視慢壘社」,練球時只見翁家明身手矯捷,儼然就像紐約洋基隊當家游擊手基特一般美技頻頻,「我小時候可是代表台北市棒球代表隊出賽過的喔!」翁家明賽前嗆聲,沒想到球賽才打到第二局,由他主投的【天長地久隊】輸了將近十分,「欸!我有壘球魔咒,還是改打棒球了!」

昨日的「天長地久VS.華視員工」慢壘比賽,由談學斌開啟球賽高潮,他甫上場打第一棒就擊出場內全壘打,樂得【天長地久】的隊員們以為勝利已是囊中物。沒想到換邊攻守,翁家明才上場投球就被K了近十多分,「喂!好歹我也是打過棒球隊的耶!」,氣不過的他卯起來把慢速壘球當棒球丟,差點打到同隊的華視節目部經理許永德,「你沒聽說過棒球最流行就是打假球這檔事嗎?」許經理邊閃球邊安慰他說。

下了球場,大家見到翁家明兒子穿棒球裝在一旁猛揮棒可愛極了,也頻頻問起孩子的媽俞小凡怎麼沒有陪同,「天啊!這麼早小凡還在家睡覺,我今天也差點爬不起來,是兒子跑來要我帶他一起來打球!」翁家明邊說邊指導兒子揮棒的姿勢,「爸爸,你剛剛有贏嗎?」兒子天真地邊問邊拿球棒打他頭,只見翁家明把兒子鞋子脫了抖抖沙、不好意思地笑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