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34年輝煌歷史 資深藝人回娘家 眾星雲集

回顧34年輝煌歷史   資深藝人回娘家 眾星雲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34年台慶酒會熱鬧登場,主持人徐乃麟、李明依聯手主持,回顧華視過去34年輝煌的歷史以及經典節目,從民國60年華視開台第一部開台大戲「大地之春」,至現在的「舊情綿綿」與「天長地久」,嶄新的家庭溫馨戲劇獲得觀眾一致共鳴,現場上百名嘉賓、藝人盛裝與會,眾星雲集使得酒會蓬蓽生輝。
華視今年34週年台慶擴大舉辦,昨日酒會上,政府官員張溫鷹、陳其南,知名媒體人陳剛信、林柏川、胡冠珍、吳阿明,以及橫跨老中青三代藝人李璇、丁強、葉青、石峰、高鳴、陳秋燕、方芳、李亞萍、陳明真、宋達民、宋逸民….等人到現場祝賀,現場眾星雲集、盛況空前,幾乎把華視一棚擠爆。
江霞表示,華視過去34年影像歷歷在目,有深深的「舊情綿綿」,而這份溫
情會一直持續到未來的「天長地久」,妙語如珠地介紹華視八點檔。從華視轉戰民視的總經理陳剛信昨日則抱著回娘家的心情,他有感而發地表示:「我在華視曾歷經業務部、節目部,而再過2個月,到民視服務就即將屆滿10年,這一切的成績都是承襲華視的優良傳統,舉凡公文、節目都是參考華視。」
酒會上同時也看到許多久未露面的資深藝人,60年代華視最轟動的八點檔戲劇「西螺七劍」,創下閩南語劇播出集數之最高記錄,劇中主角高鳴、石峰、陳秋燕再次同台,為華視34歲生日慶賀。另外,主演「七世夫妻」的李璇、丁強夫婦也難得一起露面,李璇自嘲口才不好,只說了一句簡單的祝福話,不過丁強卻感慨良多,回憶當時從台視跳槽到華視時,他比喻有如犯了滔天大罪,而儘管如此,從不後悔過,至今仍深深地以華視為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