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港星爭搶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港星爭搶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後天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了,今年的最佳男配角,幾乎全都是港星的天下,王天林、黃秋生、元華以及方中信,誰能問鼎金馬?後天揭曉!

  黑社會裡,王天林飾演上一代社團組織的領袖,隨然從頭到尾台詞不多,不過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不用耍很,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就能震住現場的迫人氣勢,以洗鍊的演技,獲得金馬獎的提名。而以【頭文字D】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黃秋生,被視為是這次金馬獎,贏面最大的入圍者;多年來參加過無數個國內外影展,演技早就備受肯定。在【功夫】飾演包租公的元華,雖然被黃秋生批評,在劇中的表現太過浮誇,不過多年的演技實力,也不容小覷。有港版李查基爾之稱的方中信,卻在【千杯不醉】中,飾演一個口齒不清,傻酣酣的男人,竟然也可以這麼搞笑,因此入圍了最佳男配角。這次入圍男配角的四名演員,實力堅強,誰能抱走金馬?十三號,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