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搏金鐘版面女藝人爭奇鬥豔

力搏金鐘版面女藝人爭奇鬥豔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金鍾盛宴,藝人為了搏版面,都費盡心思打扮自己,主持人林志玲就換了九套衣服,露胸露背又露美腿,而其他女星也爭奇鬥艷,尺度一個比一個還大,尤其是以孤戀花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蕭淑慎,雖然沒有拿下獎項,不過露到肚臍的celine禮服,讓她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

  說有多華麗就有多華麗,雖然不一定能拿獎,不過走紅地毯可不能馬虎,熟女級的陳美鳳,優雅的白色長禮服,穿出了好氣質,以偶像劇走紅的楊晨琳,紅色小洋裝甜美可人,還有搶先穿白紗走紅毯的陶晶瑩,巧妙的遮住了肚子,線條俐落大方,不過也有造型失敗的,歌手萬芳的超級爆炸頭,非常搶鏡頭,卻有點嚇人;港星嚴淑明的透視水晶裝,露出了整個胸部,看起來有點像是披了張漁網就出門;而拿下驚世駭俗獎第一名的,則是露出到肚臍,大秀乳溝的蕭淑慎,雖然貼的很穩固,不過雙峰不動如山,卻不受好評。

至於最佳穿著,名模綺綺的銀色禮服,高貴的像是希臘女神,許瑋甯的小公主造型,甜美華麗;而天心則是集優雅與性感於一身,露的恰到好處。

而金鐘主持人林志玲,則像是個人服裝秀一樣,整場晚會換了九套禮服,露胸露背又露腿,把搭檔張菲迷的團團轉,不過還是以星光大道的白色貴族造型最受好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