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王"II上演珊卓布拉克幹練

張嘉君 報導

  投入電影工作長達十年多的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最近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屬於她的星星。巧合的是珊卓主演的麻辣女王2同一天上映,喜上加喜,獲得了絕佳的免費宣傳機會。

  五年前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麻辣女王轟動一時,把一位混入選美大賽的FBI幹員演得神靈活現,最近他主演的麻辣女王續集也上演了。這次他的角色更悍更幹練,此外,珊卓在貼身情人中有點秀逗的傻大姊模樣,也令人印象深刻。最近這位傻大姊通過好萊塢商會的審核,在星光大道留名,也忙著宣傳新片麻辣女王2。刻著珊卓布拉克名字的星星,正好掛在曾經與她合作捍衛戰警的男星基諾李維旁邊。

  從1958年開始,已經有兩千多位演藝人員,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事。負責把關的好萊塢商會,平均每年收到兩百多件申請表,商會依據申請者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等多項標準進行審核,平均一年只有二十人可以入選。不過拍完續集後,珊卓打算再度投身製片的工作,所以喜歡她的影迷,可要把握麻辣女王二播映的時候,好好看個過癮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