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落誰家 梁家輝.舒淇呼聲高

金馬落誰家 梁家輝.舒淇呼聲高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金馬盛會,最受矚目的就是影帝影后到底獎落誰家?最佳男主角獎,包括梁家輝、張震,都是熱門人選,至於最佳女主角,以舒淇和陳湘琪的呼聲最高,誰能獲得評審青睞?我們先帶您來看看他們精湛的演技。

  港星梁家輝,在電影黑社會裡,再次展現他性格的一面,這回他扮演黑社會老大,為了爭權奪利,不擇手段,要詮釋這樣一個負面角色,並不容易。張震,在電影最好的時光裡,不只穿越三個時空,還有一段難度非常高的全默片演出,被認為最有機會打敗梁家輝,抱走大獎。

舒淇,一人挑戰三個角色,分別飾演日據時代的藝伎、撞球計分小姐,還有活躍在當今藝術界的女子,三個角色性格完全不同,對舒淇來說,是一大考驗。以天邊一朵雲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在劇中,沒有任何一句台詞,全靠神情和肢體動作,讓這部充滿情色的電影,更有話題性。

至於最佳劇情片,黑社會這部片,同時入圍十一個獎項,最被看好,還有導演侯孝賢的作品,最好的時光,呼聲也很高。不管最後誰得獎,要怎麼打分數,已經讓評審們,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