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侯湘婷裹著保鮮膜跳水

「舊情綿綿」侯湘婷裹著保鮮膜跳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剛加入華視八點檔「舊情綿綿」演出的侯湘婷,日前拍一場在溪邊營救小朋友的落水戲,為了避寒,侯湘婷特別在胸部纏繞保鮮膜,沒想到一落水,保鮮膜皺縮,海咪咪不僅被壓得不能呼吸,胸罩還不時「走位」,侯湘婷苦笑說:「都是我自作孽,不可活!」

侯湘婷在「舊情綿綿」飾演一位幼稚園老師,日前她與陳冠霖帶著一群小朋友到溪邊寫生,一位小朋友不幸跌入溪中,侯湘婷奮勇跳下水營救,但小朋友沒救成,卻差點被「保鮮膜」給誤事了。原來,侯湘婷怕冷,跳水前特別在身體上纏繞保鮮膜禦寒,沒想到,保鮮膜遇水皺縮,胸部被壓得透不過氣,而因為水的重量,胸罩又不時地跑掉,只見侯湘婷手忙腳亂,手不斷往上拉上衣並調整胸罩,小朋友因此險些遭殃。

侯湘婷說:「從小我就是游泳健將,體育成績全都靠游泳項目安全過關,拍跳水戲,我不怕溺水,只怕穿幫而已。沒想到,等到跳水後,事情真的發生了。纏繞在身體上的『保鮮膜』,讓我很不舒服,一方面想救人,卻又很怕穿幫,一陣手忙腳亂,反而誤事,所幸後來陳冠霖跳水救了我們。」

陳冠霖國小、國中都是念美術班,又是復興美工畢業,帶小朋友去郊外寫生他樂歪了。陳冠霖一看到圖畫紙、畫筆,一時技癢,忍不住就拿起碳筆畫了一幅秀麗的山水畫,陳冠霖打趣地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闖入演藝圈,如果當初學有所用,說不定現在就是個大畫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