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發言惹惱回教徒 吳宗憲道歉

節目發言惹惱回教徒  吳宗憲道歉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天王吳宗憲,又惹上口舌風波。他在節目當中說:「回教徒不吃豬肉,是因為教主穆罕默德曾經喝過豬奶。」這回玩笑開大了,引發回教徒群起激憤。吳宗憲今天放下狂人身段,公開鞠躬道歉。深深一鞠躬,向來敢說的吳宗憲,這一回面對盛怒的回教徒們,也不得不放下身段。

  因為上個月19號在台視《齊天大勝》節目中脫口而出「穆罕默德喝豬奶,所以回教徒不吃豬肉」的一番瞎扯,引起國內回教徒的強烈不滿。雖然事後,台視和製作單位都有向回教團體致歉,但眾怒難平,吳宗憲只好親自道歉。說聲對不起,吳宗憲還承諾會在下一集的節目中,再次向回教徒道歉,與回教徒握手言和,清大寺董事長接受道歉。本土天王吳宗憲,一向是話題天王,只要一開口,就是紛爭不斷,從透露演藝圈有對很紅的情侶分手,到胡瓜愛賭,現在又脫稿演出,引起回教徒不滿。身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被放大鏡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